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康定情歌》尝凄美爱情 眼神流露真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text1 绿树环绕
text2 景色唯美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主演的《康定情歌》已于11月5日公映,该片将向观众讲述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汉族兄弟和藏族同胞水乳交融并且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苏有朋动情的眼神感人至深,在观众内心掀起层层波澜,感情细节令人动容。

  近年来,苏有朋随着演技的提高对于不同角色的刻画也越来越细致。从《风声》中妖媚的白小年,到《密室》中邋遢的宅男,再到此次《康定》中扮演的援藏军人,无一不使人眼前一亮。过硬的演技是他寻求百变角色的基础,边缘角色的刻画也标志着他正式走上告别偶像的道路。

  影片中,苏有朋对李苏杰的演绎十分到位,让观众充分体会到了爱情的唯美,每一个细微动作、眼神都透露着对于情感的执着。如果说张涵予《十月围城》中展现的是一种悲天悯人的眼神,那么无疑,苏有朋在《康定情歌》中表达的则是浪漫爱情的真挚。当得知达娃即将结婚的假消息时,近乎绝望的眼神,疯狂般的嘶吼也正式揭开了该片催泪环节的序幕。看似无奇的一个眼神、一滴眼泪,也表明苏有朋已将自己的演技完全升华,把每一个平淡的画面都演绎的淋漓尽致。

  11月电影档中,苏有朋《康定情歌》和《密室》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作品同时上档,在《密室》成为上月票房“黑马”的同时,苏有朋也希望《康定情歌》能有不错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