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曝光首批剧照 吴彦祖变身东方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1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何娅)续王家卫《一代宗师》之后,由伍仕贤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群星主演的《形影不离》,昨日也在美国AFM影展上亮相,并公布了首批剧照。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的“超级英雄”造型引发关注。导演表示:“作为都市人,我们天天被物质欲望、办公室政治、婚姻危机、社会不公等重重问题压抑着,《形影不离》的主题就是释放你内心的英雄。”

  都市爱情喜剧《独自等待》好评如潮之后,伍仕贤导演却蛰伏4年,才开拍了他的《形影不离》,再加上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看上剧本并破格应邀主演,《越狱》“阿布”彼得斯特曼大尺度客串演出,让外界对影片相当好奇,不过剧组至今只公布的了一个剧情的引子:吴彦祖扮演的白领李越,和做暗访记者的妻子(龚蓓苾)陷入感情危机,又和女上司(闫妮)关系微妙,随着生活上各种麻烦不断袭来,在神秘美国人(凯文史派西)的怂恿下,李越开始走上一段刺激好玩的旅程……

  随着首批剧照公布,这个旅程可以解密为一次东西方超人携手惩罚诸多恶人的狂欢行动:戴着雷锋帽、大风镜的吴彦祖,手持喇叭对着车外喊叫,罩着蝙蝠侠面具的凯文史派西则趴在后座车窗上,表情搞笑而耐人寻味。虽然两人的全身造型没有暴露,但已可分辨出东西方超人的各自特征。吴彦祖非常满意这样的设计:“我的角色,算是个本土化的英雄,连超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除了愤怒雷锋的性格,还有很好玩很傻瓜的色彩;凯文就是典型的西方超人,很会摆酷,但也有一种痞子式的幽默感。”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