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焦恩俊饰痴情帝 霍思燕成“眼中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4:31  新浪娱乐
text1 焦恩俊:这个皇帝不好当
text2 焦恩俊将皇帝的无奈 诠释到极致
text3 痴情皇帝却无力保护心爱女人
text4 《大玩家》中霍思燕成斯 琴高娃“眼中钉”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1月25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大玩家》中,汇集了谢娜孙兴阿娇等华语影坛20多位明星,享有“古装第一小生”美誉的焦恩俊以风流倜傥的皇帝形象出演,与霍思燕饰演的宫女云儿、斯琴高娃饰演的太后搭档,上演了一场“笑中带泪”的爱情悲喜剧。霍思燕还首度开嗓为《大玩家》献声主题歌之一的《眼睛》,其凄美的声线已经先电影一步触动观众的心弦。

  焦恩俊“登基”《大玩家》 直言皇帝不好当

  享誉“古装第一小生”美名的台湾偶像实力派演员焦恩俊,此前多以倜傥风流、潇洒俊朗的古装扮相在电视银幕中出现,无论是“御猫”展昭,还是“飞刀探花”李寻欢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触电大银幕参演牛朝阳导演的原创奇幻喜剧《大玩家》,却摇身一变成为身披龙袍统领天下的九五之尊。有网友就称,“焦恩俊肯定是历史上最英俊的皇帝了。”

  焦恩俊却直言不讳的说:“其实皇帝也不好做,当皇帝并不是想像的那般快活,在这部戏里你就会看到一个皇帝面对自己真爱的选择,还不如一个平凡人自由。”谈及与霍思燕、斯琴高娃及与牛导合作的感受,焦恩俊表示,牛朝阳导演的《大玩家》故事完全是原创的,诙谐幽默却有很内涵。霍思燕和斯琴高娃老师都是认真敬业的优秀演员,大家都是用“心”在演戏,每个人都是带着自己的真性情入戏的。

  霍思燕成斯琴高娃“眼中钉”  首开玉嗓献歌喉

  霍思燕在《大玩家》剧中饰演一名受皇帝万千宠爱的宫中侍女云儿,与“众里寻她千百度”的焦恩俊真心相爱,却成皇太后斯琴高娃的眼中钉,饱受折磨。而她在戏中深情的演唱一幕是整部影片最为煽情的一段,霍思燕笑言“别人负责搞笑,那我就负责催泪吧。相信观众一定会在开心欢笑的同时收获感动,并对人生的幸福真谛有所感悟。”

  斯琴高娃也对牛导在喜剧剧情中做出情感升华表示赞许:“我在这部喜剧里感到快乐的同时,还感受到一种温暖。或许这就是《大玩家》与众不同之处,最后一幕情节的升华温情而不滥情,表述了什么是幸福的真实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