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主创做客北电 解密成龙另类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55  新浪娱乐
text1 赵鹏逍(左)与丁晟
text2 赵鹏逍导演(左二)对话《大兵小将》主创团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兵小将》的主创做客北京电影学院,与青年导演赵鹏逍在交流会的舞台上首次曝光与成龙合作的幕后故事,当导演赵鹏逍问及如何处理“功夫片”和“学院派”这两者的关系时,导演丁晟也坦然承认自己与“成家班”刚开始合作的时候也屡有不和。“成家班”有自己的固有套路,也拍过一系列成功的成龙功夫片,但丁晟希望拍出一部“不一样”的成龙功夫片,所以大家难免争得面红耳赤。

  当导演赵鹏逍问及敏感话题:一个年青导演是如何搞定成龙的?丁晟直言不讳,解密了他与成龙合作的前因后果,丁晟与“成家班”在博弈上经常会陷入一种对峙的状态,双方不得不去找成龙来评理,丁晟与自己的学院派的团队最终以独到的艺术处理赢得了成龙的认可,为青年导演与大牌演员的合作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范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