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打造痛快喜剧 《形影不离》亮相美国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56  大连晚报微博
《形影不离》剧照 《形影不离》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继王家卫《一代宗师》之后,由伍仕贤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闫妮等群星主演的《形影不离》,昨天在美国AFM影展上亮相。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的“超级英雄”身份初露真容,引发国外媒体广泛关注。据投资方介绍,伍仕贤导演邀集了东西方明星和国际化的主创团队,影片的配乐、剪辑等后期工作也一直在美国进行。

  在一张曝光的剧照中,戴着雷锋帽、大风镜的吴彦祖,手持喇叭对着车外喊叫,罩着蝙蝠侠面具的凯文史派西则趴在后座车窗上,表情搞笑而耐人寻味。虽然两人的全身造型没有暴露,但已可分辨出东西方超人的各自特征,对于伍仕贤导演的这个设计,吴彦祖非常满意:“我的角色,算是个本土化的英雄,连超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除了愤怒的性格,还有很好玩很傻瓜的色彩;凯文就是典型的西方超人,很会摆酷,但也有一种痞子式的幽默感。”

  都市爱情喜剧《独自等待》好评如潮之后,伍仕贤导演却蛰伏4年,才开拍了他的《形影不离》,再加上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看上剧本并破格应邀出演,《越狱》“阿布”彼得斯特曼大尺度客串演出,让外界对影片相当好奇。出品方称:“作为都市人,我们天天被物质欲望、办公室政治、婚姻危机、社会不公等重重问题压抑着,《形影不离》的主题就是释放你内心的英雄,然后迎接你的生活大爆炸、人性大解放,这也是伍导的出发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