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爱情36计》主创做客 孙兴变“孙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9日下午,《爱情36计》主创孙兴周晓鸥刘桦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大谈影片幕后花絮和拍摄期间的趣人趣事,为大家解释为什么主创都叫孙兴为“孙姐”。以下为实录内容:

  破坏五人组核心成员到访  孙兴饰演钻石王老五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在今天有部非常好看的电影《爱情36计》要跟大家见面了,很多朋友想了解这部电影台前幕后有趣的花絮,今天邀请到影片中三位主创来到新浪,首先是我们非常喜爱的沈公子,现在已经不是沈公子,孙兴孙公子,欢迎你。

  孙兴: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我们得放点烟火。还有周晓鸥,欢迎你。

  周晓鸥: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大家非常喜爱的,演员刘桦,欢迎你。

  刘桦: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将冷幽默进行到底。说到《爱情36计》如果关注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应该知道,它有有爱情这一方叫守方,还有破坏的那一方叫攻方,今天来到的这三位是破坏五人组的三位核心成员了,可不可以这么说?

  孙兴:没错。

  主持人赵宁:你是负责什么的?

  孙兴:我是负责有人付钱给我找人去执行这个破坏。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二房东那种?

  孙兴:我是中间商。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是钻石王老五呢?

  孙兴:在那部戏里是钻石王老五。

  刘桦饰演策划者 周晓鸥只是实施者之一

  主持人赵宁:晓鸥这个人物很关键,很有智慧,是不是技术派?

  周晓鸥:我在桦哥的带领下,实施破坏一对恋人的。

  主持人赵宁:计划实施者。

  周晓鸥:不是,策划者是刘桦老师,我是实施者之一。

  主持人赵宁:他们为什么叫你孙兴姐姐呢?

  孙兴:一直以来,在我的圈子里。

  主持人赵宁:也有准备词吗?

  孙兴:不是,(手机)有妨碍。一见到面,大哥、二哥、三哥,但是陈姐,大家一叫姐,马上整个气氛和谐到不行。

  孙兴被叫孙姐全为气氛和谐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给自己起的这个名字?

  孙兴:如果是女方的话,小娟姐,娟哥,以后你叫我孙姐就好了,马上气氛,比如你很,三哥,哦,三姐,完全气氛和谐。

  主持人赵宁:所以晓鸥在片场全叫他孙姐?

  周晓鸥:全叫他孙姐。一开始觉得有点奇怪,我跟孙姐是通过《爱情36计》认识的,但是我跟桦哥合作多次了。我听桦哥叫孙姐有点摸不着头脑,而且孙姐是特别愿意让人叫他孙姐。

  主持人赵宁:他自己给自己起的。他在片场老吸水烟对不对,你有这个习惯是很长时间?

  孙兴:大概9年。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在片场总是给自己这种刺激吗?

  孙兴:有水烟,现场气氛特别和谐。

  主持人赵宁:你的主题是和谐吗?

  孙兴:对,一定要和谐,有的时候你会注意到,因为那部戏在青岛拍,有很多路人看我们拍戏的时候,他们到底拍什么主题,现场男的抽着大烟,路人搞不清楚。大烟使我们距离拉得特别近。   

  主持人赵宁:整个拍戏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你们俩都是"破坏五人组",是不是属于总是绞尽脑汁破坏一对有情人,在片场有很多新的花招出来?比如说像晓鸥,你是一个最终能够让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关键人物,虽然你是有破坏的使命在身的,我觉得很矛盾,是因为你这个人身上出现很多矛盾点,最后有这样的结果吗?

  周晓鸥:没有,本身是不入流的演员,最后是良心发现了,还是真诚一点,因为两个人毕竟是特别真诚地在相爱,所以良心发现了。

  主持人赵宁:你最近也拍了一些作品,这个人物对你来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周晓鸥:这人物跟以前演的也不一样,他是一个特别不入流的演员,特别想把戏演好,但是确实是自身的东西,能力有限。他的梦想就是想成为一线,但是他演的时候还是在七流的一线。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有一个画面特别有意思是晓鸥把监视器一口给吃下去了?

  周晓鸥: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