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葛优蒙眼海报“幕后黑手”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text1 《非诚勿扰2》海报
text2 廖凡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2》近日曝光的第一款海报中,一双粉嫩纤细的手从后方轻轻遮住葛优的双眼,无名指上一枚钻戒闪闪发光。第一时间,片中饰演舒淇闺蜜的姚晨跳出来,在微博上称这是她的手,在片中饰演“建国”的廖凡则在自己微博里质疑是自己的手。

  到底谁才是海报的“幕后黑手”?在微博上引起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相信在《生死线》和即将上映的《让子弹飞》中的纯爷们儿廖凡,《非诚勿扰2》里角色变身,能有这样一双美手。其实早前媒体探班时,就曾曝光廖凡飞机场“被捕”的造型,一身紧身黑衣,低胸T恤,眉毛仔细修过,还勾了唇线,“显得妖娆而俏皮”。而据身边友人透露,廖凡此次为了体验角色,开拍前特地跑去美容中心做美甲,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次拍戏化妆前,他会要求化妆师给自己顺便修一下指甲。”

  《非诚勿扰2》“建国”升级 廖凡、舒淇争宠葛优

  曾凭《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金马影帝的廖凡,近几年来娱乐圈表现日益抢镜,今年的《生死线》让他火透荧屏后,也迎来自己大银幕的丰收,贺岁档两部大片《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中都有他的身影。据悉,相比《非诚勿扰1》里只出现一场戏,《非诚勿扰2》中“建国”的戏份将大大加重,并且会带来让男女主人公秦奋与梁笑笑之间情感发生一系列变化的关键元素,廖凡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这一集里的‘建国’不再是个模糊人物,而是有情感的,可以说由于我的出现,秦奋与笑笑的感情才发生改变”。如果《非诚勿扰2》海报里的那双手真的属于廖凡,那么建国与秦奋将会上演怎样的重头感情戏,廖凡与舒淇又将为争夺葛优如何竞争,势必会成为《非诚勿扰2》的特殊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