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凭《西风烈》再放影帝光彩颠覆悲情无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58  新浪娱乐
text1 夏雨满脸伤疤
text2 夏雨和杨采妮
text3 夏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夏雨主演的电影《西风烈》上映两周后捷报频频,而夏雨在片中的角色演绎让他成为观众关注的最大亮点,而他也凭借该片再次释放影帝光彩。有网友在博客中写到:“说到《西风烈》中的几位男主角,夏雨是最大的惊喜,段奕宏之前在多部电视作品中出演过硬汉角色,吴镇宇本身形象就够硬朗的,武打出身的吴京更是每部作品都是打戏,倒是夏雨之前大多演的都是文艺片中的高品质男,而这个头一次出演动作片的演员被高群书称为‘华语警匪片中最具悲剧色彩的无赖’。”

  谈到张宁这个角色时,夏雨说:“是一个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真汉子,甚至有几分英雄气短的悲壮色彩。形象上让人觉得看上去很凶,但其实经历很多的事情,一直生活在苦痛的状态里,所有的事情都由自己来抗,不向任何事情屈服,为了自己犯得错误承担一切。”对于刚柔并济的纯爷们形象,有着高品质作品的夏雨此次的转变让我们有了一个去电影院看《西风烈》的理由,并在该片中再次大放影帝光芒,成功将“悲情无赖”演绎的深入人心,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