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媛甄片场发嗲 立威廉戏里戏外吃不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text1 立威廉片中剧照
text2 立威廉片场“品味”角色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冯媛甄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已于5日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影片以浪漫而具“挑战”的爱情、幽默诙谐的台词,以及女友千变万化的“野蛮招数”,赢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欢迎,不时在影院里传出笑声。而片中“小林志玲”冯媛甄的“嗲嗲”声,让该片的男一号立威廉可谓是戏里戏外吃不消。

  据悉,与当年风靡亚洲的第一部影片《我的野蛮女友》不同的是,该片可谓是将“野蛮”女友进行到底,不仅是熊黛林与立威廉在片中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何炅与冯媛甄也是将“野蛮爱情”发挥到极致。虽然立威廉与冯媛甄没有过多的对手戏,但是片中这位“小林志玲”冯媛甄的“嗲嗲”声,让立威廉坦言有点“吃不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