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爱情36计》成戏骨 《问鼎》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text1 周晓鸥单曲《Beautiful Day》EP封面
text2 周晓鸥《爱情36计》成戏骨 《问鼎》大放异彩

  新浪娱乐讯 爆笑爱情喜剧《爱情36计》已于11月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了。在11月4日的首映礼上,演员周晓鸥的演技也大受肯定,而他的全新单曲《问鼎》也出现在该影片中,新金属风格大放异彩。

  周晓鸥演活“你先说”  《爱情36计》笑点飙升

  由吴兵导演、秦海璐策划的爆笑爱情喜剧《爱情36计》,已于11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中云集了陈晓东、田中千绘、秦海璐、孙兴刘桦等实力演员,而著名歌手周晓鸥也在剧中出演主角之一:李先梭。

  据悉,“李先梭”一角色在影片中是个“超级龙套王”:先是在片场扮黑社会、然后阴差阳错做了“间谍”、“侦查”不成又吞吃了摄像头、还被警察把名字叫成了“你先说”。剧中,周晓鸥诠释的“你先说”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问鼎》纵横“36计”  周晓鸥新歌气势磅礴

  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不仅唱而优则演,在演的同时仍然抓好自己的老本行,而且做的有声有色。《爱情36计》可谓是周晓鸥踏入影视行列的首部电影作品,在这部电影中,周晓鸥啼笑皆非的喜剧细胞令人刮目相看,而他在近日,同时发行的最新EP《Beautiful day》中,收录的新歌《问鼎天下》也在影片中大放异彩。

  《问鼎天下》一曲彰显了周晓鸥在音乐上全新的突破。首次加入了说唱部分,也首次和重型摇滚乐队主唱合作,歌曲中周晓鸥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刀锋一般地闯入听者的耳朵,配合上独特的编配形式,整首歌气势磅礴。

  据悉,这首歌也是周晓鸥首次尝试硬摇滚风格,其浑厚的音乐力量势不可挡。正应了那句歌词:“万里河山,在为谁喝彩?问鼎天下,唯我画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