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14时半视频直播《让子弹飞》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0:50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让子弹飞》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葛优、姜文、刘嘉玲陈坤周韵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已经确定于12月16日全面公映。11月11日,影片将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及主演葛优两大明星将携手亮相。新浪娱乐将于11日14时半视频直播此次媒体见面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同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也将同步展开微博直播及祝福活动,登录新浪微博发送#关键字#+任意内容参与,或发送任意内容到相关号码参与:联通短信1066888866126,移动短信1069009009126,彩信、电信短信发送#让子弹飞#加任意内容到1066888866,影片主创就有可能在现场看到你的祝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1日14时半开启)

  剧情简介:

  北洋年间,南部中国。一场惊天动地的的火车劫案之后,号令山林的绿林悍匪张牧之,遭遇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骗老汤,两人从生死宿敌变成莫逆之交,然而真正的决战才刚刚开始,南国一霸黄四郎虎视眈眈镇守鹅城,一场场情杀命案连环上演,华南三王各自为阵,鹅城双艳粉墨登场,乱世枭雄的混战一触即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