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耀莱国际影城光棍节11元看《爱出色》特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18  新浪娱乐
text1 耀莱国际影城光棍节11元看《爱出色》特别优惠

  11月11日,到北京五棵松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只需11元就可以与您喜欢的人一起观看影片《爱出色》。

  【《爱出色》的剧情 】

  《爱出色》是一部讲述与时尚有关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片中有寻常的都市生活、不寻常的爱情故事、穿梭于梦幻般的时尚、艺术、奢华生活和上流社会:当灰姑娘晓菲(姚晨饰)遭遇画家魔头(刘烨饰)和“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上司(陈冲饰)时,这个率真、坦诚而又青涩的北漂女生开始经历自己爱情和事业上的双重考验……

  陈奕利说,影片旨在通过灰姑娘姚晨遇到时尚魔头上司和特立独行的画家的故事,来展现大都市中正在发生的蜕变。“改变中的中国无比精彩,充满着变化才是永恒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