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热映 五秘诀教你光棍节“脱光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就是传说中的光棍节,你是否还是一个人独自过节?你是否不知该如何对心仪已久的她表明心迹?别等到成为世上唯一一个剩男,等待真爱降临不如尽早主动出击,约会电影《爱出色》教你最浪漫最实用的追爱宝典,让你在2010的光棍节甜蜜“脱光”!

  《爱出色》专属追爱宝典之“看”

《爱出色》热映五秘诀教你光棍节“脱光计划”
追爱宝典之看:请她看画展

  女孩都是爱美的,就像《爱出色》中的时尚女魔头Zoe说的那样,“喜欢美丽的衣服啊,爱看漂亮的艺术品啊,我觉得美啊就是上帝带给人类的一种颜色”,视觉系总是容易引起女孩们的莫名好感,这可不是简单的要求你赴约的时候涂脂抹粉,而是你要带她领略美好的东西。

  跟《爱出色》学学吧,栾亦鸿作为一名先锋画家自然深谙此道,不仅带着心爱的女孩去画廊看画,尽显他的艺术气息,也和她一起出现在范思哲的高级时装秀中,让人眼花缭乱的颜色正中女孩心意。

  《爱出色》专属追爱宝典之“说”

《爱出色》热映五秘诀教你光棍节“脱光计划”
追爱宝典之说:幽静处倾心交谈

  女孩可不是宠物,随便哄哄就可以,科学证明女孩的神经比男孩的敏感的多,也是天生的情感高手,因此在交往过程中沟通是尤为重要的。在安静的地方说说话,说不定就能触动她心底的某种情愫,而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也会受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哦!

  栾亦鸿就是这方面的高手,虽然平常经常大大咧咧的调侃,但仍然懂得沟通的重要性,他会找个安静的地方跟心爱的女孩谈起心底的梦想,告诉她少年时期的成长经历,这些都能获得女孩的信任,成功拉近彼此距离。

  《爱出色》专属追爱宝典之“吃”

《爱出色》热映五秘诀教你光棍节“脱光计划”
追爱宝典之吃:路边摊也是一种情调

  民以食为天,你深爱的女孩也要食得人间烟火,带她一起去吃东西不仅能让你们的相处时间不知不觉中拉长,还能在吃的过程中生出许多乐趣,无意之中让对方顿生好感!不过请客吃饭谁都能请,如何请得与众不同可要花一番心思了。

  在这个方面《爱出色》给出的意见是,首先,不能太平常,要出人意料,给人惊喜,比如挑个不是她生日的日子,请她吃顿生日餐,这是不是比打听她哪天生日再千篇一律的生日晚宴要好很多呢?其次,不见得非要去高档餐厅,那样不仅容易让女孩有压力、不自在,也没什么新意,不如带她去南锣鼓巷或后海的路边摊,啤酒加烤串,吃出另一番新意!

  《爱出色》专属追爱宝典之“逛”

  逛街是上帝赋予每个女孩的本能和权利,这也让不擅逛街的各位男士们叫苦不迭,怎么能在满足她们的逛街欲望与自己的“劳其体肤”之间找到平衡呢?其实并不难,因为女孩们喜欢的不止是逛“街”,而是“逛”,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其实她们不介意“逛”的是不是“街”。

  就像《爱出色》中的栾亦鸿那样,不仅带着汪晓菲逛遍了798艺术区,在静谧和先锋艺术的氛围中培养情愫,也关心“北京的大白菜多少钱一斤”――逛菜市场,事实证明,只要两人相爱,逛什么都是甜蜜的。

  《爱出色》专属追爱宝典之“送”

《爱出色》热映五秘诀教你光棍节“脱光计划”
追爱宝典之送:铁丝鲜花也可以媲美白金钻石

  送礼物恐怕是自男女产生以来最古老的求爱方式了,这一招也通常非常有效,能迅速达到打动芳心、传达爱意的效果,可谓事半功倍。但送什么、怎么送呢?对方会不会嫌东西寒酸?你是不是又对自己的经济能力顾虑重重?这些都不是问题,且看《爱出色》是如何表现“出色”的。

  参考一下栾亦鸿的经验:首先,玫瑰作为爱情的信物,总是要有的,挑个合适的时候送她花吧,没有一个女孩子不爱花的,不过不用摆谱送出九百九十九朵,如今也过了那种犯傻的年代了,玫瑰不用多,一支足矣,如果你能找到个小胖子穿着西装代劳,那就更好了,童心加爱心,百分!其次,当然,我们很少有人像栾亦鸿那么炙手可热,一幅画卖上百万,所以也不能像他那样送得起卡地亚100多万的兰花珠宝。不过你最好有一颗有创意的心,栾亦鸿拿铁丝和花瓣信手拈来的手工项链不是也一样深得女孩芳心?事实是,只要你用心,没人在乎它值多少钱!

  总之,爱情之路颇艰难,但总有方可循。在这个时代,保持对追爱的热情和始终相信真爱的阳光心灵,你迟早会“脱光”。更多追爱宝典,尽在2010年度最甜蜜“约会电影”《爱出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