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铁汉柔情最动人 夏雨最让女观众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text1 硬汉夏雨化身机车手
text2 夏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夏雨主演的西部警匪巨制《西风烈》正在火热上映中。在追杀与逃亡的一路,夏雨被生活的洪流吞噬,迫不得已杀人,却被残酷的命运推送到了世界的尽头,经历了太多的折磨,为了女友的爱,让他痛并快乐着。夏雨饰演的“硬汉”使人更加动情的不仅仅能是爷们特有的柔情。有不少女观众看完表示异常揪心。

  此次饰演逃犯张宁对夏雨来说是一种压力,但这种压力也刺激着夏雨的创作欲望。夏雨希望一方面给张宁“硬汉”形象,一方面挖掘他身上柔情的一面。亡命鸳鸯的一路大逃亡,经历着无数的苦难、追杀,他的义无反顾,充分展现了铁血男儿的本色,而夏雨刚毅的眼神中流露出的一丝柔情,最为动人。这个不多语的男人,更加突出的是他内心的挣扎,而此展现出的“硬汉”身上的温情最为深刻。

  夏雨的演绎抽离出所处危险环境的凶险和人物一贯的刚毅性格,非常深刻的融入与精准的拿捏,这样情感的表达胜过无数感情戏中的桥段,正是这些“柔”才能凸显出“刚”,“最爷们也最柔情的硬汉”是观众给予夏雨的赞许,也是夏雨突破性的演绎给予观众的回报。夏雨片中的形象可谓“纯爷们”黝黑的皮肤、一脸的刀疤、坚定睿智的眼神及逃亡、搏击、枪战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显然一个英雄硬汉,而片中这个刚毅男人温情的一面也是颇为丰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