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西风烈》不是玩票 希望观众多给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text1 持枪名捕
text2 文艺硬汉
text3 感情从眼神中流露

  新浪娱乐讯 《西风烈》上映两个星期以3000多万的票房成绩独占十一过后票房宝座,秉承“一干到底”的响亮口号,吸引了广大观众舍得掏自己的腰包走进影院,随着票房成绩的不断攀升,在一片叫好声中《西风烈》也挨了不少板砖,其中不泛有观众指出《西风烈》自恋的有些过火,主演们都很做作的声音。面对众人的评价,片中饰演豹子“向西”的段奕宏做出了回应。

  作为中国原创的西部警匪片,《西风烈》紧凑的故事节奏,用“用镜头讲故事”的认真劲儿抓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在融会好莱坞类型片叙事方式的基础上,高群书导演做了较新的创造和细致的打磨,更为迎合中国观众的审美标准,虽然上映后褒贬不一,但这不电影毕竟是一群对中国电影怀揣理想的人士努力尝试后的结果。

  导演做到用心,演员们也尽情发挥,片中饰演豹子“向西”的段奕宏,第一次拍摄动作戏就被撂在西北敦煌无尽的大漠中,严酷的自然环境,擅长文戏的段奕宏首次试水动作片遇到了不少困难,突破心里层面的恐惧是第一位的,战胜不了心中的胆怯“向西”的味道就难以挥发出来,为此段奕宏付出了血的代价,浑身青紫算是家常便饭,磕伤碰伤、急性结膜炎、肠胃炎齐齐发难,让这个“纯爷们”吃了不少苦头,冲入火场营救逃犯,双车追击勇猛跳车、围捕行动命悬山崖《西风烈》的五大决战场面97%的危险镜头段奕宏都选择拒用替身亲自上阵。用他的话说这次拍戏算是“豁出去了”省的后悔。

  对于首度试水动作片,段奕宏表示不后悔当初的选择。“我不会因为结果去选择一部电影,至少在我的电影梦中我尝试了,我努力了,不是去玩票了,我的努力和诚意大家都看到了。”,面对大家的议论,段奕宏始终保持着一份平常心:“演员生涯中,我会不断地发现困难,这样才有克服的可能。我欣然接受大家对我的评价,因为这样才可能去突破和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