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主题曲MV曝光 小沈阳林熙蕾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04  新浪娱乐
text1 小沈阳
text2 小沈阳表情夸张
text3 小沈阳受刑
text4 程野和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领跑2011年贺岁档的唯一一部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曝光了主题曲MV。该首MV由影片片段剪辑而成,在两岸三地笑匠齐聚的搞笑大餐之余,既能看到小沈阳林熙蕾的儿女情长,亦有赵家班在以往作品中少见的动作戏份,赵本山更在结尾爆出神秘英文对白,足以令人笑至喷饭。

视频:《大笑江湖》主题曲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欣赏过前不久公布的精致预告片之后,对《大笑江湖》的充满期待的影迷,可以通过这首MV再一次领略《大笑江湖》的风采。据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透露,这次曝光的《大笑江湖》只是两首主题曲MV中的一首,属于轻松诙谐的风格,稍后准备发布的另一首比较抒情的主题曲及MV,同样由小沈阳演唱,将会有更大的惊喜。

  特效创古装喜剧片之最

  在近年的喜剧类型片中,特效并不被视作重点,仅有周星驰《功夫》大规模的使用过,而在这支《大笑江湖》的MV中,出现了小沈阳的“超长腿”、曾志伟的“大脚印”及徐少强的“御飞剑”等精彩的特效画面,并与喜剧、动作戏份等充分的融合到一起,令人眼前一亮。据悉,影片《大笑江湖》投入了巨资打造画面特效,时长与效果创下近来年古装喜剧特效比重之最,成为影片中令人期待的又一大看点,这次MV中出现的,只是全片特效的冰山一角而已。

  轻松江湖好友量身打造

  《大笑江湖》同名主题曲的词曲作者,是曾为小沈阳一手打造《为什么呢》及《我叫小沈阳》的音乐制作人高进。小沈阳与高进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而高进制作的歌曲则令小沈阳成功的闯入歌坛。此次,高进再次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大笑江湖》主题曲,不仅仅深挖小沈阳幽默诙谐的唱功,更是紧扣了电影的主题,创作出了一首搞笑开心的别样江湖歌曲。“知道小沈阳要拍《大笑江湖》以后,我就着手准备了这首歌,现在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赵老师和小沈阳都非常满意,希望无数的粉丝们也能满意吧!我相信这首歌能成功,以为会给小沈阳写更多的好歌。”高进很有信心的说。

  首播创纪录或将上春晚

  11月8日,《大笑江湖》同名主题曲MP3在某新歌首发榜发布,三天内总试听量即超过30万次,受到网友热捧,有网友称:“这首主题曲已经这么给力了,电影肯定错不了,我们一定要去看!”而近日小沈阳在录制《星光大道》现场演唱时,在场的春晚导演对这些歌曲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很有可能让这首轻松幽默的歌曲登上2011年春晚的舞台。

  此外,《大笑江湖》同名主题曲在日前登陆百家电台首播,亦获得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某乐评人指出,小沈阳过去的歌曲,大多是利用春晚小品中的金句或是网络流行语作为歌词,《大笑江湖》已经打破了这种状况,且音乐轻松幽默,特别适合小沈阳来演唱,完全是一首真正属于小沈阳的歌曲,超越以往,肯定将为他聚集更多的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