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野蛮女友2》成票房黑马 光棍节看最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text1 立威廉片场敬业受赞赏
text2 《我的野蛮女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多部类型迥异的电影如期上映,电影《西风烈》、《我的野蛮女友2》等电影都表现出不俗的成绩。但由于正值贺岁档与国庆节后间隙,众多电影都处于“尴尬”境地,而由新加坡人气偶像立威廉、香港人气美女熊黛林联袂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却表现出高走势的状态。仅仅上映就取得了1000万的首周票房位列第二,成为票房黑马。

  立威廉坦言光棍节看《我的野蛮女友2》最温馨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对于男主角立威廉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与他帅气绅士的型男形象相比,憨厚、“柔弱”偶尔“愚笨”成为了立威廉在该片最为鲜明的特征。而对于到来的“光棍节”,立威廉表示,这部电影在这个“特殊”节日里观赏最为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