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杀青 张杰郭敬明为爱献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下午,电影《我们约会吧》在京召开杀青发布会,主演吴辰君刘威葳、李菲儿何炅、导演周楠出席了活动,影片的幸福代言人张杰及故事原创郭敬明也特意赶来捧场。虽然张杰和郭敬明不是影片主演,但他们一人为影片献唱,一人则贡献爱情宝典,可谓是幕后大功臣。

视频:《我们约会吧》杀青发布会张杰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杰被要求当众“表白”

  即将开个唱的张杰当天特地赶到现场助阵,并演唱了首度曝光的影片插曲《这就是爱》。而正在甜蜜恋爱中的张杰更成为该片的首位幸福代言人,并被主持人要求当众表白,不过张杰并没有如大家预测的说出对女友的爱情宣言,而是号召歌迷要懂得珍惜身边最小的幸福,“虽然现在大家工作都很忙,生活节奏也很快,但如果能够尝试放慢节奏,珍惜身边最小的事情,例如家人的关怀、朋友的祝福,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大。”

  当天最出人意料的是,在张杰和主持人的成功感召下,25对年轻情侣登台热吻长达半分钟之久,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最火爆环节。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随后表示,会将这个经典场面收录入电影片头中,成为第一个上大荧幕的表白视频。

  三位女主演不敢“女追男”

  影片的三位女主演吴辰君、刘威葳、李菲儿当天纷纷被主持人问到会否如片中角色一样女追男。不过,虽然“女追男”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但三位女主演却一致表示生活中其实不敢也不会主动追求男生。刘威葳直言,自己最多只到暗恋的阶段,如果释放出喜欢的信息对方却没有回应,那也只能放弃,“我觉得感情的事情都是双方的,如果一方有意,另一方也能感受到。如果我已经释放出来,但对方却没有回应,那也只能算了。”李菲儿则表示身为女生,她还是属于比较含蓄一点的类型,“我觉得无论是什么年代,女生都是比较被动含蓄的,所以我也没试过倒追男生,最多就是写写纸条把。”

  郭敬明不谈“微博门”

  该片取材于电视婚恋节目《我们约会吧》,根据郭敬明新作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这也是郭敬明首次参与电影项目,郭敬明介绍说,他本来希望创作一个针对情人节的小说,但故事的概念刚好龙丹妮看中了,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这其实源于我对一本情人节小说的策划,但小说文字很有画面感,龙丹妮和我就聊起来能不能改成电影剧本,这对我也是一次挑战。”

  郭敬明上周曾在微博上宣称知道了“一个爆炸性的娱乐新闻,大S汪小菲的恋情相比就是浮云”,当天这则重量级的八卦新闻在网上、网下疯传,甚至引发了网友对“张国荣复活”的猜测,但最后以他自删微博,没有下文结束,引发了众多网友不满。此次发布会是小四在微博门后首度公开露面,但他与主持人调侃之余只谈电影,绝口不提微博的乌龙事件。

  何炅不满导演周楠“安排”

  作为《我们约会吧》的节目主持人,电影版自然少不了何炅本人的客串,但何炅当天却表示对电影里只能演主持人有点不满,还假装嗔怪导演周楠:“本以为这次会大谈几场恋爱,为什么别人就可以演富二代,演帅哥,而我就是要本色演出?”不过周楠透露,其实何炅的档期不好迁就,想了好久才想到一个既能让他发挥又能迁就档期的角色。

  据了解,年轻导演周楠出自导演类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选秀出来的导演能否拍好电影?

  面对主持人的追问,周楠表示最开心终于可以成功交差,“影片杀青,我也终于可以交差了,但影片质量到底如何,还是等观众来批判吧。”覃覃/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