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11月25日全国上映 群星爆笑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text1 谢娜从天而降,变身给人幸福的“八仙女”
text2 阿娇片中仍是“万人迷”职场同性骚扰成话题
text3 导演牛朝阳为只爱吃肉包子的“皇帝”焦恩俊讲戏

  新浪娱乐讯 由牛朝阳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将于11月25日全国火热上映,提前引爆贺岁档。上个月多部动作片齐聚国庆档,票房争夺之战的炮火刚刚熄灭,《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4》《魔法奇缘》《守卫者传奇》这四部国外大片又凶猛地杀进11月的国内电影市场,11月顿时变成了“好莱坞月”。面对这几部以魔幻、奇幻、科幻题材为武器的好莱坞大片的威胁,作为一部“本土制造”的原创喜剧电影,主打群星牌的《大玩家》,成为观众的另一个绝佳选择。

  六星合体争夺“男一号”

  《大玩家》立足本土,关注普通小人物的生活情感,解构东方民间神话故事中的遇仙传说,以从天而降的仙女帮助绝望轻生的厨子二宝修复破碎人生为主线,由孙兴莫少聪雪村阿娇李修贤焦恩俊六大巨星玩转穿越同饰一角,让观众借助二宝的眼睛,体验武林高手、亿万富翁、美女、皇帝、大明星五种不同人生,通过六人对于同一角色不同身份的诠释,二宝梦想和现实最后合二为一,观众既看的快乐,也能从中对生活有所感悟。

  六大巨星在电影里诠释不同空间的二宝,为赢得“男一号”使劲浑身解数,不断制造笑料。最让人惊艳的是由阿娇饰演的二宝,通过她的出色演技观众看到了一个“美女身男人心”的阿娇。阿娇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玩的电影,我们六个人都是‘男一号’,观众走进影院看一场电影,就像看了六场电影一样过瘾。”

  众星云集“求出位” 力抗好莱坞爆笑贺岁

  云集了30多位明星的《大玩家》,平均每三分钟就会出现一位“熟脸”,既能给观众送去欢笑,也能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数星星”,90分钟的片长丝毫不会让观众感到沉闷。

  电影里不但有孙兴、雪村、莫少聪、焦恩俊、李修贤这几位“妖孽级”的演员争夺“男一号”,还有赵燕国彰罗中旭、那威、梁天这些老戏骨负责搞笑,斯琴高娃饰演的太后也是气场宏大,霍思燕含泪献歌更是惊艳全唱。每一个演员都不甘走马灯,在电影里尝试大胆突破,力求“出位”,在谢娜化身的“幕后黑手”推动下,电影高潮迭起,笑点不断。虽然置身于好莱坞大片云集的硝烟之中,这部众星云集的本土喜剧片奋然而起、以小博大,引爆贺岁档,值得称道。

  牛朝阳导演表示:“本来没想过《大玩家》进贺岁档的,因为后期制作等缘故,一来二去公映的时间就推到了11月25日,才忽然发现我们被贺岁了。好吧,那就贺岁吧,《大玩家》本来也就是一部关于快乐的影片,祝全国观众过年快乐,不过年也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