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关机发布会 刘威葳饰“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text1 龙丹妮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的电影《我们约会吧》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周楠率吴辰君刘威葳、李菲儿等主演一起亮相。作为湖南卫视当红的金牌“真人秀”栏目《我们约会吧》的电影版,刘威葳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强势女制片人,而知情人爆料,这位女制片人无论从事业、感情上,都像极了天娱老总龙丹妮。

  刘威葳角色原型被疑是“龙丹妮”

  电影《我们约会吧》用浪漫唯美的基调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追寻自己爱情的故事,根据郭敬明的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同时还借鉴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录制过程中大量的真实故事,导演则是通过大型电影导演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的冠军导演周楠。对于这样一个有着浓郁“湖南卫视”标签的电影,观众难免把剧中角色和“湘军团”的重要人物进行联系。刘威葳此次饰演的“女强人”型电视台制片人就被观众质疑是电影版“龙丹妮”。龙丹妮作为湖南卫视叱咤风云的“铁娘子”,打造了《真情》、《我是冠军》、《明星学院》等诸多红遍全国的王牌栏目。而知情人爆料,此次电影中的女制片人无论是从事业上还是从感情上,都和龙丹妮有非常相似的地方。“在事业上是一个绝对的女强人,电视台中提起她都知道非常能干。而在感情上则遇到了很多的波折,这些地方都和龙丹妮很相似。”

  张杰献唱影片插曲    公开征集“表白达人 全民一起玩电影

  活动当天,即将开个唱的张杰也特地赶到现场助阵,并深情演唱了首度曝光的影片插曲《幸福代言人》。据介绍,电影《我们约会吧》的幸福代言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音乐,一个是爱情,一个是电影。作为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实力兼偶像歌手,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张杰当仁不让成为该影片的首位幸福代言人。

  张杰介绍说,为了让观众有机会参与到电影中来,片方发起了一个全民互动的活动——再X也要谈恋爱——电影《我们约会吧》“表白达人”。只要你说出对TA的表白,在酷6视频网、优酷视频网、56视频网、土豆视频网、人人网、天涯社区、视讯中国,这些网站上传视频,就有机会收录入电影,全国观众都会看到。活动中明星们也积极响应号召,不仅纷纷表白,还以 “再忙也要谈恋爱、再宅也要谈恋爱、再萌也要谈恋爱、再丑也要谈恋爱”等句型大造句。

  当天最出人意料的是,在张杰和主持人的成功感召下,25对年轻情侣登台热吻长达半分钟之久,引爆了现场气氛,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最高潮环节。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当即表示,会将这个经典场面收录入电影片头中,成为第一个上大荧幕的表白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