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将映 陈凯歌:庄姬非范冰冰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23  新浪娱乐
text1 范冰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下月初《赵氏孤儿》就将上映了,据闻小范围的内部试映之后,到场的各资深人士均给影片相当高的评价,对于范冰冰出演的庄姬公主,有人直言美得“惊为天人”,美艳、高贵、从容不迫,活脱脱一个公主再生。

  爱八卦的笔者还记得,就在年初《赵氏孤儿》开机的时候,沸沸扬扬的换角风波一时间引来热议无数,一度盛传《赵氏孤儿》女一号庄姬公主将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出演,没多久却又宣布范冰冰取代宋慧乔出演庄姬。据闻宋慧乔多次来到北京和陈凯歌导演会面,可见宋慧乔出演并非炒作,那为何最后时刻范冰冰取而代之呢?

  其实,范冰冰一直都是庄姬的首选,无奈当初范冰冰档期排得太满,后来有人推荐宋慧乔,陈凯歌也觉得可以谈一下,不曾料想后来宋慧乔方面因为被韩媒报道出为得到影片的角色几次来到北京,经纪公司自觉“丢失尊严”直接宣布从没有这回事,同时宋慧乔的“太大牌”也让制片方相当无奈。确实是考虑到范冰冰是最为适合的演员,制片方又再次找到范冰冰,范冰冰仔细看了剧本推掉其他在谈的本子,直接就入组了。

  陈凯歌曾表示,论容貌、论气度范冰冰都是最好的人选,庄姬非她莫属。现在看来,此话不假,陈凯歌选范冰冰真是选对了人,婀娜多姿、巧笑盼兮,眼角眉梢说不尽的风情,却含蓄、从容,不染尘灰一般地优雅高贵。莫说是宋慧乔,从咱们自己这边一个一个数,位列一线的女星们除了范冰冰还有谁能表现出如此的高贵大气?(作者:Sic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