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解读《西风烈》杀手:他相信世上有正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25  新浪娱乐
text1 吴镇宇解读杀手麦高:他相信世上有正义

  新浪娱乐讯 《西风烈》就像男人的轮盘赌,就是拿自己的青春和爱情去赌自己的未来。吴镇宇在《西风烈》中所诠释的杀手麦高,一生漂泊,所有情感都埋藏在心中,却最终魂送大漠。吴镇宇说:“其实我告诉你,这个杀手就是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正义,有好的一面,他才毁了自己。”

  《西风烈》里的麦高在大漠的这次行动时最后一个任务,他想用另外一种方法对待这个世界。所以,麦高在吴镇宇的演绎下有了情,有了义,有了让人感动的心理世界。吴镇宇说用反派来主导电影的势头会更加深刻,童话故事是也是一样,童话世界是最残酷的。“其实喜洋洋是挺坏的,灰太狼才是最可怜的一个。如果没有反派,每个电影都是一样,白雪公主灰姑娘都是美女嫁给王子,不同的是皇后和她的姐姐。”剧中的麦高就是在把大漠当成了一个童话的世界,他以为他交出了信任就可以换来他人的信任,但终究他是一名杀手。在茫茫大漠与四大名捕的对峙中,麦高的身手和智慧并不逊色,月夜偷袭他略胜一筹,抢走了张宁,河道追车他车技超群,抢走了孙静,空城决战挂马藏身混入警局,警局内的战斗也展现出了麦高精准的枪法。但是这个杀手最后不能坚持杀手的原则,他想展示出他心中理想主义的状态,两个男人的决斗中,他却输给了第三个男人,他的童话世界在一个子弹下破灭。吴镇宇说:“他有点爱,有点人情味在,但是作为杀手,有一点点就把自己的生命给出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