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举行见面会 姜文葛优斗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57  春城晚报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刘嘉玲、陈坤、周韵等领衔主演的2010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映前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姜文和葛优仍旧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昨天发布会一开始,片方“自己给自己出难题”,把所有刁钻问题主动先提,然后别开生面用影片中的镜头作答。在回答“姜文首次执导商业大片表现好不好时”,姜文饰演的角色张牧之便在银幕上回应:“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葛优饰演的老汤接着说,“你牛✕呗。”最后发哥饰演的黄四郎一锤定音:“果然是个惊喜。”回答三大哥谁演的最好时,发哥和葛优在银幕上争先说自己好,而嘉玲则几分妩媚回答:“我倒觉得那个土匪头子(姜文饰演的张牧之)不错”,最敏感的《让子弹飞》票房预期问题,葛优出演的老汤则对应回答:“撑,撑得越久挣得越多!”,错位但贴切的回答让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除了《让子弹飞》,葛优主演的《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也将在今年圣诞档上映。在被媒体要求评价葛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现时,姜文笑称之前请葛优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出现现在的局面,“我们请他的时候,他还是崭新崭新的,后来又去《赵氏孤儿》那儿磨损了一下,到了《非诚勿扰2》就磨损更多了,不过现在他的状态是唇红齿白,精神百倍,看来好演员是经得起磨损”。姜文称《赵氏孤儿》是经典“杯具”,《非诚勿扰2》是大家熟悉的爱情喜剧,而《让子弹飞》中的葛优有喜有悲,五味俱全。末了,他称赞贺岁档赢家葛优是“一代名优”,现场一片大笑。

  由于出演三部影片,葛优在现场被记者反复提问到底哪部更好,哪部更卖,葛优一律三缄其口,有记者曝光了嘉玲和葛优聊天的私房话,称葛优对嘉玲透露三部影片最看好的是《让子弹飞》,葛优先是说没有,后来改口说“可能私下聊过”。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