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赵氏孤儿》范冰冰演夫妻 感情戏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25  新浪娱乐
text1 赵文卓、范冰冰
text2 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导演的贺岁档电影《赵氏孤儿》即将在12月初上映。日前制片方再爆剧中人物关系和精美剧照,赵文卓出演的“赵朔将军”将与范冰冰饰演的“庄姬”成为片中夫妻,共同解读“孤儿”出世之谜。剧照中两人的感情戏相当抢眼,凄美指数逼人。

  据悉,赵文卓饰演的赵朔将军是片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人物,他是一名“俊美武将、骁勇善战、坐拥美人”,怎奈性格“刚猛耿直,无奈硬易折,终遇劫。”赵文卓具有天生武将气质,陈凯歌导演对于赵文卓的精彩演绎相当满意,担纲制片人的陈红也直言赵文卓不仅“打戏完美”,和范冰冰的“感情戏”更具耐看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