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演绎新《康定情歌》 有机会愿再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8:43  新浪娱乐
text1 苏有朋《康定情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主演苏有朋、居文沛、蒲巴甲出现在了成都宣传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在现场吸引媒体眼球的不是这部电影而是主演苏有朋,一身黑色西服格外抢眼。当被记者问及春晚舞台时,苏有朋表示只要有机会愿意再上春晚。

  从唱歌到演电影,苏有朋从当年的偶像早已成为影视界的老将,而他参演的影片从商业篇到文艺片都有。当被记者问及更偏向哪方面时,苏有朋则回答:“这两者大概都不能缺吧,我觉得完全只偏文艺片,然后统统没有票房,肯定以后也没有人要找你拍戏,那也不是个办法。如果完全只是倾向商业或是一些比较娱乐的东西我也觉得对表演的深度来说,可能也会是一个遗憾。”

  对于闻名遐迩的《康定情歌》,苏有朋表示并不陌生。原来,台湾的中学课本里也有《康定情歌》,因此这首被誉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人会唱的名歌在台湾同样赫赫有名,“事实上,我很小时候就熟悉了这首歌。”苏有朋解释说,片中自己饰演的是一名刚大学毕业新生,抱着未来更美好的想法跟随解放军进驻康巴地区。他笑称拍摄《康定情歌》让自己有了在大雪山下跟一个心爱女人一道驰骋徜徉的感觉,“这种经历是我没有体验过的,我非常感谢导演能给我这个机会。”

  去年小虎队重聚春晚的场景犹如昨日,他们的歌曲串烧叫我们回味至今。有消息称今年4大天王也会聚首春晚,面对这位去年春晚的红人,记者们更是旁敲侧击的向苏有朋发问,而面对是否愿意再上春晚的问题时,苏有朋表示:“我觉得春晚的舞台真的很好,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