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在京杀青 何炅“不满”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8: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将于2011年2月上映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在京杀青,何炅在片中客串主持人一角。不过,何炅似乎对只能演主持人心存不满。

  电影《我们约会吧》取材于何炅主持的同名相亲节目,对于在片中客串主持人一角,何炅假装嗔怪导演周楠,“我不是第一次拍他的片子,在《我要拍电影》比赛的时候,他也邀请我演过主持人,当时约好有机会再合作。后来《我们约会吧》找到我,我还特别期待,以为肯定是个超级大帅哥,风驰电掣的机车男,大谈几次恋爱,没想到还是老本行啊!为什么我就只能本色出演呢?”

  昨天是“光棍节”,电影的出品人龙丹妮还开玩笑称,她也是众多光棍中的一员,她说:“单身有理,恋爱万岁,这是我们电影所要传达的,这个X可以是胖,可以是宅,可以是忙……所以光棍节也应该是个开始谈恋爱的节日。”为了应景,在张杰现场演唱影片插曲《这就是爱》时,25对年轻男女还登台热吻半分钟。龙丹妮表示,会将这个经典场面收入电影片头中。

  影片剧本根据郭敬明的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这也是他首次参与电影项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