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国祥剧组庆生 张静初自曝醉酒拍戏很癫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text1 周俊伟张静初曾国祥合影
text2 曾国祥导演昨日生日
text3 工作人员为曾国祥庆生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首部作品就是监制“4+1”计划(“4”代表4部名为《四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电影)。随着《四夜奇谭》陆续上线流量超高,“1”代表的由多声部出品、新浪联合出品、正在影业承制的长片《断了片》(暂定名)也已经悄然开机,昨(12)日,剧组首次对外开放探班,导演曾国祥尹志文与主演张静初、周俊伟、阎清齐齐亮相。曾国祥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但剧组悄悄为他准备了一个巨大的蛋糕,让曾国祥好不激动。

  曾国祥尹志文延续《指甲刀人魔》精彩

  香港最受瞩目的新锐导演组合曾国祥和尹志文联袂执导了《四夜奇谭》中的第一部《指甲刀人魔》,这部由周迅主演的短片赢得了绝佳的口碑,因此监制彭浩翔 + 导演曾国祥、尹志文的组合也成了新的铁三角。这次《断了片》不仅有余文乐和周俊伟,还邀到了演技超群的实力派演员张静初的加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让大家对该片多了几分期待。

  新浪娱乐了解到,《断了片》讲述一对陌生男女, 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同时对昨夜发生的一切全盘失忆。新的一天开始,俩人携手寻找这“断了片”的一夜。

  3主演轮番亲青蛙

  昨日拍摄的戏份是张静初宿醉之后醒来,竟然发现身边有一个陌生男人周俊伟。有意思的是,片中的“知情者”竟然是一只青蛙,因此导演也为3位主演设计了亲吻青蛙的戏,张静初就爆料说:“余文乐最怕,可是余文乐真的亲到了,当时像疯了一样。”周俊伟则开玩笑说:“我是疯狂地舔”,而亲青蛙的感觉,周俊伟形容是“有一点点恶心,但舔完以后,很开心。很狂野,其实还好,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味道,蛮干净的那个青蛙,而且很可爱”。张静初完成这个镜头则很轻松,“我不太很害怕,我什么都不怕,所以比较好”。

  曾国祥和尹志文似乎对动物别有感情,因此除了青蛙之外,片中还有一段3人和一头羊坐上皮卡车的戏,张静初大笑着告诉新浪娱乐:“我们三个人在一个小皮卡上,那个皮卡太快了,那个羊就被踹到了,但是羊很乖的,很好。”

  张静初醉酒拍戏很癫狂

  张静初昨日也坦言,自己在《断了片》中很颠覆,因为片中有醉酒的戏,而张静初本人对酒精有点过敏,“上次就喝了一杯啤酒,之后十分钟之后什么都不记得,我就疯了,第二天吐了十几次”。因此在拍摄前,她还专门和导演沟通过,问导演是不是真的要喝酒,导演回答说最好多喝一点,但张静初坦言“疯狂的感觉特别好,我和周俊伟喝醉了,两个人就什么都聊,不停地笑”,而且“演醉的戏还挺好玩儿的,因为可以发疯嘛!一high了,全身都是水,浇他们,好开心”。

  尹志文张静初为曾国祥庆生

  在探班的过程中,尹志文突然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说道“上道具”,把曾国祥都说得愣了,因为现场似乎并不缺什么东西,结果就是一个已经点着了蜡烛的蛋糕被张静初和阎清等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拿了上来,让曾国祥彻底傻掉。原来,曾国祥的生日在前几天,因为拍戏的原因,他也只能在剧组过生日,而细心的尹志文和张静初则提前几天就悄悄策划了这起“未事张扬的生日事件”,给了曾国祥一个大惊喜,曾国祥霎时间也有点说不出话来,明显是被感动了。

  尹志文还开玩笑说:“在光棍节(11月11日)的第二天为你庆生,你不用那么‘杯具’。”惹得全场大笑。曾国祥也和尹志文紧紧拥抱,兄弟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在张静初的帮助下,曾国祥切开蛋糕和大家一起吃,完了还忍不住叹口气:“吃完了蛋糕,还是得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