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高调迪斯尼摆酒 婚后加盟《孤岛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text1 陈小春要做顾家好男人
text2 应采儿剧中表现出色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应采儿今日(13日)在香港迪斯尼摆酒庆婚,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陈小春近日也对媒体袒露心迹:“结婚乃人生一大快事,要尽情庆祝,享受美好时光。但同时表示,婚后男人又多了一份责任。再不能像以前一样,什么时都随意性而为了!首要的事情是要挣钱养家。婚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宣传电影新作《孤岛惊魂》。”

  两岸偶像明星大集合 开启青春恐怖片先河

  从片方获悉,《孤岛惊魂》汇集了陈小春、杨幂、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当红青春偶像。如此之多的青春偶像们汇集到一起拍摄惊悚片,不但满足了各方粉丝的殷切期待,更是为恐怖片开了一个先河。

  《孤岛惊魂》是陈小春大婚后拍摄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选择此部作品“出山”,也令陈小春的影迷们都兴奋不已。而此次陈小春与杨幂的实力偶像的新鲜组合,也令无数影迷翘首期待。

  《孤岛惊魂》上演终极恐怖 陈小春杨幂惊魂出演

  大打青春恐怖牌的《孤岛惊魂》,不但大开青春恐怖类电影的先河,更是从主创、制作到造型、美术等多方力量,为影迷们带来一部终极惊恐影片。从目前曝光的为数不多的陈小春的剧照来看,《孤岛惊魂》的终极惊恐策略已见成效。

  陈小春的恐怖片经验非常丰富,更可堪称恐怖之王。此次出山便接拍这类题材影片,也令业界和观众们大大期待。此次与陈小春合作的内地当红花旦杨幂,近年来作品无数,也曾与陈坤共同拍摄惊悚片《门》,大有接棒李心洁成为鬼后的趋势。如此“一王一后”的搭配,仅仅是几张剧照,便掉足了影迷们的胃口,成片更是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