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姚晨现场“加戏”吻葛优光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35  新京报
text1 姚晨吻后,葛优称“不错”。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郭超)《非诚勿扰2》昨日在京举行影片的美景花絮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率主演葛优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齐亮相。主演的三部大片贺岁齐上映,葛优被指“过度消费”,对此冯小刚细心体谅好友,“在宣传上我要让葛优多休息一会儿,陈凯歌说档期安排是‘孔融让梨’,那么宣传上我们就是‘《非2》让优’”。

  《非2》之前发布的海报上,葛优被一双纤纤玉手蒙住了双眼。昨日,冯小刚现场确认,海报上的这双玉手是姚晨的。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姚晨与葛优重现此景,姚晨末了还亲吻了一下葛优的光头。此外,《非2》中廖凡将接班冯远征再现“妖娆”。而安以轩将在剧中与葛优主持旅游节目《带你玩》。

   植入美景

  《非1》火了北海道,《非2》与北京旅游局合作,将美景对准了北京,将展现慕田峪长城、潭柘寺、银泰中心、紫竹院、欢乐谷、798艺术区等京城名景。冯小刚导演表示:“我出生在北京,也生活在北京,如果说我拍电影能为推动旅游带来些影响,那么理应首先为推广北京做点事儿,这次就是要给咱北京拔拔份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