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电影宣传“磨损”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50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姚晨捂住葛优眼睛并在其光脑门上轻轻一吻,再现海报上的一幕。图/CFP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非诚勿扰2》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葛优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集体亮相。谈到葛优拍戏过多遭“磨损”的问题,冯小刚表示:“拍戏对他磨损不是很大,我觉得宣传对葛优的磨损更大,我要让葛优多休息一会儿,在档期上陈凯歌是“孔融让梨’,我们是‘非2让优’。”

  非2让优,“不能把人逼疯了”

  之前姜文曾表示,连续出演几部贺岁片,让葛优有些“磨损”过度。对此,冯小刚表示:“其实宣传对葛优的‘磨损’更大,我听葛优说宣传《赵氏孤儿》要去六个城市,《让子弹飞》也要去四五个城市。”随后冯小刚又特意对着台下的华谊老板王中军说:“咱们尽量让葛优少跑几个城市,不能把人给逼疯了。档期上《赵氏孤儿》提前,凯爷说是‘孔融让梨 ’,我们是‘非2让优’。”

  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冯小刚选用了两位大嘴美女。冯小刚说,他很欣赏舒淇与姚晨:“她们两人单一人就挺厉害的,两个人就有得葛优受了。”对“大嘴美女”的称号,姚晨大方接受,“反正有美女就行。”但当被要求和葛优再现海报上捂眼睛那一幕时,她有点尴尬,“我跟舒淇是姐们,不能趁她不在,占秦奋便宜。”倒是葛优说“可以”,现场表演还一脸享受的表情,“感觉不错”。

  葛优做主持?“太贵划不来”

  继在《手机》中主持“有一说一”后,葛优这次在《非诚勿扰2》中联手安以轩主持了一档旅游节目“带你玩”。有人问葛优是否考虑转型做主持,葛大爷回答:“我在节目里是演摄影师,话不多,安以轩才是主持。而且主持人反应要快,即兴的要求很多,我演戏要有台词才可以。”冯小刚则补充说,“葛优是让观众没有距离感的明星之一,但是请他跟安以轩,太贵了,划不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