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密集宣传 冯小刚:凯爷让梨我让“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36  天天新报
text1 海报情景再现

  即将上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昨日在京曝光片花絮。导演冯小刚现场表态将为葛优分忧,“三部贺岁片都有优子,这么多城市宣传下来,他肯定会疯了,既然档期方面凯爷孔融让梨,宣传方面《非2》就让‘优’吧”。

  从上周开始,《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三部贺岁片就开始了密集的宣传期,本周还将开启第二轮“轰炸”。作为三部贺岁片主演的葛优,宣传强度可想而知,而三大导演中与葛优合作最多的冯小刚,他倒是很体谅老朋友:“昨晚我还在想姜文的话,他说葛大爷拍三部戏磨损了很多,现在看来,拍戏还算好点,宣传对优子的磨损更大。我听说《赵氏孤儿》要跑6个城市、《让子弹飞》要跑5个城市,三部电影在15天以内要把宣传集中做完,我估计前边两个戏的宣传走下来,葛优就差不多该疯了,咱们不能把人给逼疯了,所以我们的戏会让优子少跑点。”

  虽然冯小刚对剧情依旧讳莫如深,但还是透露了几位到场演员的人物关系:安以轩舒淇的潜在情敌,她和葛优搭档一档旅游综艺节目《带你玩》;姚晨和舒淇是闺密,与孙红雷演一对情侣,但与派到索马里的海军邵兵也有感情纠葛;硬汉廖凡在片中接替冯远征,突破尺度妖娆出演建国。廖凡称自己刚开始拍,老是拘泥于身形、手形,冯导告诉他多想想思考问题的方式,好不容易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戏也拍完了。冯小刚则评价廖凡很专业:“廖凡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演员有专业和业余的区别,业余的只能演自己,专业的可以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非诚勿扰2》海报上,一边是秦奋在慕田峪长城深情握着梁笑笑的手的画面,另一边则是一只无名指戴有钻戒的手蒙着葛优眼睛的画面。冯小刚昨日露底,称这个手是姚晨的。现场被媒体要求情景再现,姚晨盛情难却,现场蒙住了葛优双眼并送上香吻,葛优则十分配合地作享受状,并附上一句“不错”。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