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海外获好评 陈坤凭浪漫结缘桂纶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41  天天新报

  这部由陈坤桂纶镁主演的奇幻爱情大片,和之前很多靠武侠功夫路线进军国际市场的华语电影不同,走的是真人结合三维动画的形式,奇幻的未来年代自然场面,引起了海外片商的关注。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加盟作曲,更是为影片增添了一份凄美的感觉。

  在AFM影展现场,有片商对主演陈坤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位演员(陈坤)身上有种难以琢磨的气质,表情看似忧郁,但心里又藏着无限热情。”

  在影片中,陈坤扮演的生物学家,分别和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等几位女星谈情说爱,但最终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错失了一段感情,最终只能和来自未来世界的一些奇异动物进行情感交流。陈坤说:“导演张之亮私底下就是个很浪漫的人,所以在处理感情戏的时候,有很多大家想象不到的浪漫桥段。”

  有趣的是,在张之亮和徐克联合执导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中,陈坤扮演的角色也极有女人缘,但花心的他始乱终弃,最后死在李宇春的手上。和陈坤一起的,恰好又是在《肩上蝶》中有着爱恨纠葛的桂纶镁。○吴轶凡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