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解读杀人事件 秦昊体味父子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
text1 秦昊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帅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上映一周,虽然争议声不断,但也因为其真实性而受到关注。这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影片,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青少年杀人事件”,影片中的秦昊叛逆、冷漠,和父母之间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但随着故事的逐步发展,最终体味到父子真情。

  老林是名海员,离开重庆十余年后却得到一个噩耗:长大成人的儿子林波在一起绑架人质事件中被当场击毙。这个“青少年杀人事件”让老父亲不能接受。于是找到了儿子最好的朋友——秦昊饰演的“昊子”,在和昊子的不断接触中,老林逐渐了解到了儿子的生活。在这个找寻的过程中,秦昊所饰演的角色如线一般牵引着每一个人,与真相的浮出水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导演王小帅更是称秦昊饰演的角色为“钥匙”,是整个故事发展的重中之重。

  整部影片就好像一个漫长的旅程,每到一站,每探访一个人,都要经过秦昊指引方向。在这漫长的寻找过程中,父亲搜寻的不只是儿子的生活琐碎,更多的是两代人之间的距离。秦昊所饰演的角色,就在这一次一次的指引中,逐渐理解了老林的苦衷,并最终和这位父亲站到了一起,成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