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国际影城北京三店“哈利波特”主题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8:24  新浪娱乐

  对于全世界的哈迷来讲,2010年11月16日将会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让哈迷盼望已久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终极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将在影院与哈迷们见面了,而且还是IMAX版的哦。从2001年第一部哈里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式上映以来到2010年第七部哈利波特电影上映,哈利波特电影陪伴80后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魔法的童年。十年里我们和哈利及他的伙伴们一起慢慢长大,也跟他们一起熟悉了魔法世界的各类工具。作为哈迷之一的IMAX影院,UME华星国际影城在哈七上映期间给各位小哈迷和大哈迷们献上一份别致的大礼。

  11月16日 “哈利波特”主题展将在UME三店同时举行,在这里不仅有哈利波特各个阶段的海报图,哈迷们还将见到熄灯器、魔咒、魔杖、老魔杖、长老魔杖、隐形衣、复活石、魂器、魔法石、厄里斯魔镜、时间转换器、斗篷、羽毛笔、冥想盆、扫帚等各类魔法工具,11月16日,跟我们一起走进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