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公司批野蛮女友2片方可耻 为广告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15日,电影《野蛮女友2》制片方向媒体发出新闻,指责马伟豪导演不负责任,对此,马伟豪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向中新网发来声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制片方扭曲事实而恶意中伤马伟豪导演的行为非常可耻”。

  《野蛮女友2》上映前后马伟豪导演几乎缺席所有宣传。制片方指责马伟豪的不负责、不守约等行为令他们很失望。而对于《我的野蛮女友2》,马伟豪透露,该作品自己只完成了拍摄部分,最终作品与自己的设想南辕北辙。

  此外,对于因片方执意加入植入广告导致分裂的说法,马伟豪经纪公司承认事实,但表示马伟豪从未排斥过任何合理的广告植入,也很尊重投资方制片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但《野蛮女友2》的制片方提出的不合理要求,比如在影片中某游乐场的名字要在影片中体现6次之多,某产品广告也要出现数次等等类似的要求,这根本不可能也不合理,正是出于对影片对观众的负责,马伟豪导演才没有答应这样过分的广告植入。

  马伟豪所在经纪公司透露,因为没有过多的广告画面和台词满足投资方的利益要求。在《野蛮女友2》拍摄和后期制作中,资金曾几次出现问题,就是到现在为止,影片已经上映,制片方还拖欠马伟豪导演的片酬及剪辑师和后期制作团队的薪水。

  经纪公司回应称,我们从没有失踪也一直积极地希望能达成一致的共识,结果最终是被通知不需要马导负责,已找其它人进行后制及剪辑,甚至连马导原本的剪辑人员的薪资都没有支付,这些我们都有往来信件存证。

  “马导在这种种的因素之下,才无奈地放弃自己的作品,同时也为了向支持他的影迷交代而被迫不出席宣传,以示对电影的尊重以及对自己的负责。”经纪公司表示。

  对于《野蛮女友2》制作方编造新闻无理取闹,不实报道中伤导演的行为,经纪公司强调必要时出示之前彼此的通联邮件,并保留法律追究,为马伟豪导演和被拖欠片薪水的工作人员讨个说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