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影院设互动游戏区 票房目标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7: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古装喜剧《大玩家》大打明星牌,并吼出“8000万”的目标票房。

  昨日,《大玩家》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影片主演焦恩俊和杨丽菁到场,开始为这8000万“拉票”。

  由于影片云集了斯琴高娃李修贤霍思燕莫少聪雪村梁天姜宏波、那威等数十位明星大腕,这也让前往“拉票”的焦恩俊信心十足:“现在的电影市场,像我们这样的片子,不过亿都说不过去;但是我们比较低调,先拿8000万再说,上不封顶。”

  本月25日,《大玩家》将在内地公映。

  ●互动提示

  片方将在全国数十座重点城市的影城中开设 “大玩家互动体验区”,让影片为全国观众带去观影之外的乐趣。

  根据影片中的五段故事,互动游戏布置为五个区域,主角们的剧中造型将出现在相应的区域内,与玩家互动。 观众购买《大玩家》电影票就可以参与游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