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让子弹飞》邪气性感 姜文建议其尝试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text1 《让子弹飞》邵兵剧照
text2 邵兵邪气性感

  新浪娱乐讯 《让子弹飞》中的独眼悍匪、《非诚勿扰2》姚晨的男友、《激浪青春》里的皮划艇教练,邵兵在这三部大片中的表演都十分抢眼,日前接受专访时,邵兵透露姜文在导戏时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霸气,而是一个很懂得调节的导演。

  《让子弹飞》扮悍匪减肥20斤 邵兵称姜文并不霸气

  《让子弹飞》中邵兵扮演姜文的“兄弟”,一个独眼悍匪,神秘性感又带有几分邪气,“我特别感谢张叔平给我做的这个造型,左眼带着眼罩,头发也都撮起来了,一看就有那种感觉。”确实,不少女观众看到邵兵在片中形象的第一眼,都会被他的腹肌吓到,而立马尖叫起来。

  为了扮演这个角色,邵兵也是下了苦功夫的,3个月内减肥20斤,基本不吃肉,除了橄榄油其他的都不会碰,每天还要做大量的运动,坚持了一年后,邵兵的身材以堪称完美。对于导演姜文,邵兵直言他并不像传说中那样霸气,“他是演员出身,在片场很懂得怎样协调导演与演员之间的关系,也正是这部戏让我找到了从艺以来最好的感觉。”

  《非诚勿扰2》与姚晨谈情 邵兵坦言从未在意获奖

  摘掉了悍匪的眼罩,邵兵在《非诚勿扰2》中扮演一名海军军官,“孙红雷是姚晨的前任男友,我是她的现任(男友)。”他与姚晨有一场码头送别的戏份,依依不舍的样子令人称赞他们的演技。尽管出演的是冯小刚的喜剧,但邵兵自认并无喜剧因素,“我都没想过会演喜剧,不过拍《让子弹飞》的时候,姜文觉得我其实应该去尝试一下。”

  确实,本是皮划艇运动员的邵兵为了尝试更多事情而选择学习表演,“其实我获过很多大奖,但演戏不是为了这些,我只是为了体验不同的人生,去积累经验,很多大牌演员其实都是在用自己的经历去演角色,我接到每个角色都会去改剧本,要让这个角色去贴近我,挖掘出深层次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