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大玩家》玩换装 四大美女成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爆笑喜剧电影《大玩家》云集了30多位当红艺人,其中钟欣桐(阿娇)、谢娜、霍思燕、杨丽菁四大美女或美艳或疯癫,被片方视为影片的“杀手锏”。 

  据悉,“搞笑女王”谢娜获导演牛朝阳的特别钦点,在片中饰演一位从天界下凡造访人间,一心为人们寻找幸福所在的仙女,并用法力帮助孙兴饰演的“厨子二宝”重获幸福。值得一提的是,谢娜此次除了继续爆笑恶搞外,还在每一次施展魔法后就变换造型,走遍知性可爱、野战斗士、甚至LadyGaGa的风格……她对这场“魔女时装秀”也大呼过瘾:“除了有多面尝试外,我可以也让观众看到各种‘款式’的八仙女。”该片将于11月25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