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再发新歌 小沈阳赞赵本山唱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56  北国网-半岛晨报
text1 《大笑江湖》海报

  将于12月3日领跑贺岁档的《大笑江湖》昨日在北京举行主演小沈阳的新歌发布会,之前由小沈阳演唱的影片同名主题曲《大笑江湖》在新歌榜创下了连续多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昨日发布的《江湖啊,江湖》是影片的主题曲,小沈阳也特地跑去天漠景区为这首新歌拍摄MV。发布会上小沈阳对赵本山、朱延平、宁财神、程小东吴宗宪五大宗师联手提携表示感谢,并说自己非常喜爱自己这个青春版“独孤求败”的角色。

  和此前的《大笑江湖》一样,《江湖啊,江湖》是词曲作者高进为小沈阳和这部电影量身定做的。曾亲手打造《我叫小沈阳》并将小沈阳成功推向歌坛的高进同时也是小沈阳的好朋友。小沈阳本人对高进的两首作品也颇为满意,他表示:“《大笑江湖》是用非常娱乐的心态来看世界,《江湖啊,江湖》比较深情,就是在讲一个人对江湖的理解,小鞋匠这个人物跟我挺像,就像是我的江湖,从出道到现在我一直觉的自己挺顺,有那么多人帮我。”有传小沈阳将携《大笑江湖》两首歌曲上兔年春晚,小沈阳表示:“要是能上那当然好,我还想邀请我师傅跟我一起唱呢,我那天听见他哼了两句,挺有感觉。 ”小沈阳赞赵本山唱得好

  小沈阳在电影中扮演最终成为大侠的小鞋匠,为寻真情走上江湖路,遇到了“河盗赵本山”、“大内高手曾志伟”、“得道高人吴宗宪”、“落跑皇后林熙蕾”等人,发生诸多趣事。

  小沈阳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大银幕转型有赵本山、宁财神、朱延平、程小东、吴宗宪“五大宗师”联手保驾护航。“宁财神写了个好本子,我一直都觉得这小鞋匠很多地方很像我,基本是量身定做;朱延平导演是台湾喜剧片之王,第一次见到我本人就说,我是不二人选;程小东导演那是宗师级人物,我希望自己到他手上也能成为经典。 ”

  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