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黄娟“因情生恨” 《爱情36计》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45  新浪娱乐
text1 黄娟

  内地新人黄娟与帅气十足的偶像派男星陈晓东同时参演《爱情36计》,迎来了首次合作。不过在片中,黄娟陈晓东却“因情生恨”,双方心存芥蒂,在一次意外的潜规则当中,两人冰释前嫌。

  《爱情36计》是一部诠释真爱的精心之作,影片通过爱情拆分队(又名爱情盗梦队)的种种滑稽行为,来衬托出陈晓东与田中千绘刻骨铭心、不可动摇的爱情,预示着只要是真爱,即使九九八十一重考验,也拆散不了。黄娟所饰演的角色一边希望自己能够上位出名,一边又恐惧道德败坏,最后在现实的诱惑下,出卖了自己成为爱情拆分队的一员,几次大胆出招让陈晓东田中千绘误会重重,使得陈晓东对其恨之入骨,因情生恨,不过在一次与大老板的约会当中遭遇潜规则,幸亏跟踪其后的陈晓东仗义出手,逃过一劫,因而愿意帮助陈晓东给田中千绘澄清,两人也因此冰释前嫌。据悉,陈晓东与黄娟的此次合作尚属首次,对于在影片中的表现,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肯定了对方的演技。

  对于与陈晓东的此次合作黄娟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期待二次合作,但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黄娟说:“《爱情36计》中的这个角色与陈晓东一开始就因情生恨的桥段我有点不喜欢,这算我跟他首次合作的一点遗憾吧,下次和他合作一定挑个善良点的角色来弥补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