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群星贺岁看点揭秘 11月25日爆笑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52  新浪娱乐
text1 一场穿越变身的好戏中,还有一场声色并茂的喜剧在上演
text2 阿娇与赵燕国彰对手戏屡屡笑场,二人纷纷“责备”导演,说是台词搞笑惹的祸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喜剧《大玩家》将登陆各大院线,给今年贺岁档打头阵。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幸福,在逆境中追求的幸福。据悉,多位院线经理和影评人都表示《大玩家》看点颇多,其热闹的演员阵容、穿越古今的情节将是今年贺岁档的亮色。

  看点一:明星联袂精彩打酱油

  《大玩家》中明星众多,除了孙兴谢娜焦恩俊几位主演外,好多大明星虽然是客串但都有不俗表现,比如说多年未见的“妲己”傅艺伟、《鬼子来了》中的姜宏波、歌手罗中旭、喜剧演员梁天,他们在片中虽然是配角,但角色都很有亮点和笑点,但因自身都比较符合角色性格,表演比较出彩。

  看点二:谢娜版90后“野蛮女友”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谢娜此次在《大玩家》中扮演八仙女,也就七仙女的妹妹。这位八仙女是完完全全的现代版,爱臭美、爱照镜子,穿着时尚。从以上几点看,还算女人味儿十足,但从性格上就不尽然了,谢娜扮演的八仙女在性格上有些疯癫,看似不经意从嘴里说出来的玩笑话,实则充满了人生的哲理,再加上她爱助人为乐这一点,真有点像女版的济公。不过,其拿板砖拍人的凶悍举止更像个“野蛮女友”。

  看点三:阿娇变身纯爷们儿

  “艳照门”事件曾让阿娇(钟欣桐)身陷身陷低谷。这次在电影《大玩家》中,阿娇打破自身娇娇女的形象,变身成为一个看似貌美如花,实则内心却是喜爱美女,讨厌男人的地道男人婆。并上演了一场被女同事非礼,又与大老板搞暧昧这样的双重性别的戏份。阿娇在影片里的肢体语言夸张,表情生动,展露其喜剧一面。

  看点四:演技派戏骨本色演出

  《大玩家》中, 斯琴高娃李修贤这两位戏骨的加入让该片多了份温情感人。斯琴高娃和李修贤曾分别凭借《公仆》、《似水流年》,斩获第四届香港金像奖的影帝影后,该片是两人的首次合作,扮演的也是最擅长的角色。斯琴高娃依旧扮演她最拿手的、也是出演次数最多的“老佛爷”;李修贤演的依然是动作明星,一副上海滩大哥的架势。

  看点五:霍思燕首度戏中开嗓

  《大玩家》的导演牛朝阳是音乐人出身,片中插曲《眼睛》就是由他一手打造。《眼睛》是一首爱情歌曲,出现在霍思燕扮演的妃子与皇帝焦恩俊之间一段难分难舍的爱情戏当中。对于霍思燕来说,歌唱还是个全新领域,但对于角色本身的领悟让她对歌曲的内容有切身体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