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导演牛朝阳成“微博控” 点评众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58  新浪娱乐
text1 阿娇扮男人真的很MAN
text2 谢娜变成仙女虽凹造型,但神情确温柔了许多
text3 霍思燕一曲《眼睛》,令焦恩俊深深着迷

  新浪娱乐讯  全明星喜剧电影《大玩家》将于11月25日爆笑上映,开启贺岁档的大幕。导演牛朝阳近日在其个人微薄(http://t.sina.com.cn/1813062731)对阿娇谢娜等剧中明星进行了趣味点评,简短的字里行间将众星剧中角色特征与拍摄花絮坦露无余。

  《大玩家》之阿娇。阿娇贡献了一个十分罕见的角色,猛男变成的美女,举手投足间如何兼顾形神,让阿娇同学大费琢磨。阿娇外表的美,大家都看到,导演有幸看到了更多的敬业之美。第一天的戏是在两天没睡的情况下连夜赶拍,喝红牛强打精神依然反复排练,直到你不忍心再拍为止。专注于工作的她,美若女神。

  《大玩家》之谢娜。娜娜的聪明好玩儿来自天性,不可模仿。她为影片贡献了多处精彩的即兴表演,出其不意,率真灵动,必会让喜欢她的影迷大呼过瘾。人物收官时,有一段长词,一气呵成,细腻婉约,展示了少见的纯净恬淡甚至忧伤隐痛,让这一个娜娜的可爱格外立体。可爱到会让你落泪。

  《大玩家》之焦恩俊。焦哥造型曝光后,有网友称是史上最帅皇帝。此言不虚!表演上,焦哥功力深厚,悲情张力自然是感天动地,幽默喜感却大大出了我的意料,在片中与老搭档孙兴遥相呼应,奇趣盎然。焦哥若演韦小宝,可能比演小李飞刀还火。

  《大玩家》之霍思燕。如果在女演员中评最想抱抱排行榜,思燕同学当夺冠。玲珑娇柔,楚楚动人之本色与戏中人贴切的一塌糊涂。最后那一笑,导演希望她可以柔若梨花、灿若桃花,思燕不仅超额完成任务,还附送令人心碎的迷离效果。本人心中若没有对爱与美的丝丝敏感,万难成就这一人物。

  《大玩家》之孙兴。兴哥的表演经验太丰富了,他对我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有八百种表演款式供你挑选!还有比这话更让导演幸福的吗?哇,挑的我心花缭乱。对了,那个贯穿全片的“笑着笑着突然打嗝”,就是兴哥创造的,焦恩俊、阿娇等还都要模仿他的表演,大家都夸他的创意够绝。观众朋友有的乐了。

  《大玩家》之莫少聪。聪哥的大眼睛永远流露着小顽皮,总是在生活的可爱层东挖西刨,莫非就是个长不大的聪明少年?!文戏收放自如,打戏亲自上阵,反应敏捷,一要就有。让导演觉得呼吸都很舒畅的好演员。

  《大玩家》之杨丽菁。有丽菁姐的粉丝深夜探班,送来许多好吃的,我们都粘了光,但丽菁姐迅速将她们打发走了,笑言不想让粉丝看到后面的一场戏,还抱怨我这场戏把她保持多年的玉女形象彻底破坏了。各位“老大”的粉丝们,我冤枉!你想,岁月都破坏不了丽菁姐的形象,我有何德何能啊?她永远都是最美的。

  《大玩家》之雪村。雪村老师对于喜剧的看片量及研究远在我之上,片场间隙给我讲了不少,受益匪浅。拍雨戏,雪村老师一遍遍重来,还自己要求加大雨量,别保人,保戏,喜剧效果果然被他保的很好,观影时笑翻全场在所难免。据说电影营销都讲究情色爆料,我负责任地爆个料吧,雪村老师真的“湿身”了。

  《大玩家》之李修贤。为少年时代的偶像说戏,我尽量装扮出喜洋洋般乖巧可爱的摸样。没想到,铁血银幕的贤哥也如慢羊羊一样和蔼可亲。片中枪战戏里的滚背抬射动作,是贤哥亲自完成的,依然那么干净利索。这个慢羊羊可来不了。还有就是贤哥看枪的眼神,令我莫名的感动。

  《大玩家》之斯琴高娃。高娃老师的演技渐臻化境,只可欣赏,不可圈点。压人的气场让相关段落大气磅礴,质感厚重,决绝的悲凉感拔地而起,让紧张冲突如海啸般袭来。谢谢高娃老师为影片可能达到的戏剧高峰钉下了一根凌厉的铁钉,才让我有机会带观众high到顶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