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领跑春节档 吴君如变香港导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制造、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别出心裁地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推出3D动画短片《神奇侠侣@香港缤纷冬日节》:华人超级英雄情侣档“香香侠”和“炯炯侠”,化身“导游”推荐香港的风土人情。

  11月17日,在发布会现场,监制陈可辛首度宣布,《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对于票房,导演谷德昭更是信心满满,“不仅要夺取地球票房,更要赢得‘月球票房’。”影片出品人,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也表示:“《神奇侠侣》是一部特别给力的喜剧电影,票房也一定特别给力。”第一个宣布档期,第一个启动宣传,《神奇侠侣》以“春节第一笑片”的姿态领跑春节档。

  “1月32日”上片:欲夺“月球票房”

  自金像、金马奖作品《金鸡》系列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此番监制《神奇侠侣》成为“喜剧复出之作”。他透露,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冲刺阶段,且大幅增加特效,“比原先的设计多了两倍。”

  谷德昭笑言:“有智商,有情商,其实还有笑商,《神奇侠侣》就是一部测试笑商的影片,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只买一张票,一直笑到饿。”

  《神奇侠侣》早早将档期定于2011年春节,更是在中秋版“登陆月球”预告片中,打出了“全宇宙同步公映”的豪言。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陈可辛很“严肃”地宣布:《神奇侠侣》定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星美的覃总跟我说,2011年春节档前所未有地拥挤,每天都有新片上,我们翻了半天日历,发现1月32日这天,绝对没有对手,那就定这一天咯!”

  当然这是“神奇侠侣之父”的玩笑话,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吐出真相:1月32日就是1月31日后一天嘛!”

  在被问及票房期待时,导演谷德昭有备而来:“我们既然都全宇宙同步公映了,当然不仅要夺取地球票房,更要赢得‘月球票房’。”

  IBALL出炉:“神奇侠侣”研发苹果新产品

  登月篇、高尔夫篇、超人篇、万圣节篇……《神奇侠侣》制作的原创预告片家族中,再添一名成员——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推出3D动画短片《神奇侠侣@香港缤纷冬日节》。“香香侠”和“炯炯侠” 不辱“潮侠”使命,先于苹果公司研发出了可以兑现愿望的IBALL,化身3D“导游”,坐飞雕遍游香江,体验香港浪漫温馨的节日气氛和美丽灯饰,用“炯炯神功”点亮2011东方之珠,用“香香神功”带给大家一个香喷喷的新年……

  之前曾数度传闻吴君如怀二胎,为实现粉丝的美好愿望,“香香侠”亦首度以大肚婆“有喜”造型登场。“香香侠和炯炯侠虽然身为超级英雄,惩恶扬善,但其实他们也渴望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和超能力同样精彩爆笑的,还有他们身为小夫妻的私房话。陈可辛看完剧本,改了很多,不知道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他和君如的段子?”谷德昭戏言。

  这是华语片首度以3D动画的方式来制作预告片,谷德昭看完后乐不可支,连忙向监制陈可辛申请拍摄3D动画版《神奇侠侣》。据悉,《神奇侠侣》之后仍将陆续推出更多款原创预告片。

  亲热戏:“炯炯侠”不敢面对监制

  “炯炯侠”古天乐因为忙于拍戏,而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正在云南拍摄《武侠》的陈可辛急飞救场,和吴君如数月未见,“半小时前刚见到,还忍不住热烈握了下手。”

  “香香侠”吴君如和导演谷德昭带着“神奇侠侣”面具登场时,主持人调侃道:“炯炯侠怎么一夜之间变成胖胖侠?”谷德昭说:“我不是炯炯侠,我是肿肿侠。”

  《神奇侠侣》讲的是超级英雄的故事,吴君如透露,在家中,女儿常常称她为“超级妈咪”——在她眼中,妈妈能解决所有麻烦。她甚至会天真地问:“妈妈,你真的会飞么?”

  谷德昭透露,其实古天乐非常害羞,开机第一天,就是“神奇侠侣”的亲热戏,陈可辛和吴君如都坦然自若,倒是古天乐,拍完走到谷德昭身边,指指陈可辛:“怎么搞?”

  “其实这一次激情戏还不算多,《金鸡》的时候,真是每天换对象。”吴君如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