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曝光效果图 黄晓明有望出演项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亮相文博会,导演李仁港及影片投资方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不仅揭幕了电影的三款效果图,演员人选也于当日初露玄机,黄晓明将有望出演项羽一角。

视频:《鸿门宴》曝效果图 黄晓明有望出演项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片立足点与陆川不同

  《鸿门宴》自9月确定导演为李仁港后,一直处于紧张的剧本创作阶段。据李仁港当天表示,他现在已经完成了一部关于鸿门宴的小说,比剧本的内容更加丰富,“我把我对鸿门宴的整体想法和构思写成了小说,里面的内容比剧本更加丰富,我们很快就可以从中把剧本弄出来。”

  由于陆川正在筹备中的《王的盛宴》跟该片题材相撞,有媒体问李仁港是否担心与陆川的“竞争”,李仁港则表示他的取材方向和陆川有所不同,因此不担心,“历史题材就像海洋一样,范围非常广,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取材方向,但我这部电影是集中在鸿门宴这一块,星光国际也已经注册了这个故事,所以可能跟其他导演取材的点会有所不同。”

  演员人选露玄机

  作为一部商业大片,《鸿门宴》的演员阵容自然是最受媒体关注的点,而据片方透露,黄晓明对项羽一角表示过极大的兴趣。那么,黄晓明是否已确定出演项羽呢?李仁港对于该问题则大卖关子不肯直接回答,“国内所有最好的演员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这是一部群戏,每一个演员都非常重要,不只是项羽,还有刘邦等,我们都希望找到最合适的演员。”而当有记者追问赵薇是否有望加盟影片时,李仁港表示要暂时保密,但称已经跟心目中合适的演员人选都见面谈过了,“阵容现在还不能说,可以说的是,我心目中合适的大部分演员都已经见过面,在小说完成前就已经见面谈过了。”

  效果图初探人物“神韵”

  发布会现场,李仁港揭幕了三张影片效果图。图片中展现了激烈的战争场面和气势恢弘的鸿门宴大殿建筑,也由此揭开了影片的冰山一角。据李仁港介绍,第一张图片描述了项羽“破釜沉舟”的战争场面;第二张图片则是鸿门宴的大殿建筑;第三张图片是刘邦身披红袍骑着白马的场景,“这是我心目中影片的人物和场景。关于历史题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希望用我的角度表现出这些人物和故事的神韵吧。”覃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