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当腻大侠想演农民 《大玩家》25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贺岁喜剧《大玩家》11月25日将登陆大银幕。前日下午,该片官网在北京启动,参演的焦恩俊、杨丽菁等明星现身为电影造势。

  曾出演过《皇家师姐》、《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台湾第一打女杨丽菁沉寂已久,此番重操旧业做回“打女”,与莫少聪扮演夫妻,并不惜自毁形象,“我练功走火入魔,变得很可怕,画了黑眼圈,弄得爆炸头。”惯常饰演多情侠客的焦恩俊此番也有突破,扮演一个受气包皇帝,有很多搞笑戏份。他表示演腻了大侠之类的角色,所以希望今后能有机会演一次朴实的农民。(余姝 张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