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又南徐天佑大谈《孤岛惊魂》 称艳福不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text1 黄又南
text2 徐天佑

  新浪娱乐讯 主打青春惊悚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近日成功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众主创都为了配合影片的后期,也调整自己的行程,对影片相当重视。即将要在迪士尼大摆中式喜宴而忙碌的陈小春,更是将配音工作全程移师香港进行。媒体频频曝光《孤岛惊魂》剧照,更是有媒体流出部分剧情和拍摄花絮。而主演黄又南徐天佑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更是笑称剧组美女太多,自己艳福不浅。

  《孤岛惊魂》后期紧张进行 媒体围堵众主创

  《孤岛惊魂》由陈小春、杨幂的“鬼魅”组合领衔,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青春偶像强力加盟,阵容空前鼎盛。自剧组宣布杀青进入后期阶段开始,就有媒体对《孤岛惊魂》的众位主创实施“围堵”行动,欲探知剧情的详细内容。但为保密起见,众主创都三缄其口不透露半句,保密措施极度严格。不过,媒体自有媒体的办法,在主演出席其他活动时,也会时不时的想从他们口中“套词儿”。

  《孤岛惊魂》剧组美女众多 黄又南徐天佑笑称“大饱艳福”

  近日,媒体为获取《孤岛惊魂》第一手剧情资料,对主演们采取了围堵战术。黄又南和徐天佑分别在不同活动的采访中,被媒体问到《孤岛惊魂》的剧情和细节内容。早被剧组“封口”的二人,都不肯透露半句令媒体很是失望。不过同一组合多年,二人的默契十足。在谈到《孤岛惊魂》时,二人纷纷表示,因为《孤岛惊魂》剧组有众多美女,令他们二人“大饱艳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