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发预告片 刘德华遇巩俐变小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下午,集魔幻、爱情、职场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影片《我知女人心》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主演刘德华巩俐,导演陈大明及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于冬出席了发布会。拍完影片后首次再遇巩俐的刘德华犹如小粉丝一样兴奋和不知所措,还自曝了20年前第一次与巩俐见面的难忘记忆,大呼一见巩俐就心跳加速 视频:《我知女人心》预告 刘德华扮女人穿网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于冬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影片档期定在2011年2月3日,即大年初一正式在各大影院公映。

  刘德华扮女人比拼巩俐

  当天的发布会是刘德华和巩俐完成影片后的首次聚首,虽然两人已经合作了一部影片,但刘德华一见巩俐还像小影迷一样“不知所措”,竟连怎么称呼对方都不知道,搞得巩俐只得为他圆场:“叫我巩总好了!”随后,刘德华自曝等了巩俐20年才一圆合作的梦想,并说每次见面都忍不住心跳加速,“巩俐的《秦俑》在香港上映时我也去看了,当时她还去吃了云吞面,我一直坐在旁边看她,心想怎么有这么美的人,一直希望可以和她拍戏。想不到20年后才实现,而且她现在比以前更美丽,我看到她心跳比以前还快。”随后,刘德华还透露说一开始拍片,他就把巩俐放在了他名录里的“我的好朋友”一列。而当影迷问他怎么做到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奋时,刘德华更笑称:“这部电影之后我可能就没这么努力了,因为以前20年都在等跟巩总拍戏。”一连串的“恭维话”可见,刘德华可真是巩俐的小粉丝啊。

  刘德华曾于影片《暗战》中“男扮女装”出镜,让影迷印象深刻,不过想不到这次饰演职场魅力型男的他竟然也要扮女人,一会要身着浴袍涂口红,一会要穿上黑色网袜在家里找感觉。刘德华表示,其实都是给巩俐害的,“是给巩总害的,因为现在消费者很多是女性,她让我感受一下女性的感觉,所以我就穿了丝袜和化妆。我以前也扮过女装,但上次出来整个戏院都爆笑,然后这次喜剧嘛,可以再试试,而且我本来还想跟巩俐拼一下(笑)。”

  巩俐建议周冬雨“认真工作 好好做人”

  从影二十多年的巩俐曾演过众多角色,这次却是首次出演办公室女性。在片中,她一边颐指气使的对待下属刘德华,一边又频频换装,黑色职业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造型轮番上阵,服装共计达到三十几套之多。巩俐坦言该角色确实是自己的一次创新,“我从来没演过办公室女性,这次演执行创意总监就更不容易,很多专业术语,我就老是把创意总监念成建议总监。而且第一次拍这种爱情喜剧,对我也是一个创新。”

  对于刘德华小粉丝般的“表白”,巩俐表示自己也很钦佩对方的演技,“因为他跟我们不同,没有经过学校的专业培训,是念演员训练班出来的,但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他比我们学校出来的还厉害。我想,那是因为他们是用胶片来学习,在片场中一点点磨出来的吧,所以我很钦佩他,一直想合作。”

  凭《山楂树之恋》走红的新一任谋女郎周冬雨曾表示巩俐是自己的奋斗目标,当天有媒体问巩俐对周冬雨有什么建议,巩俐连说了几声谢谢,随后表示:“建议就是认真工作,好好做人,我觉得好好做人很重要。”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