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群星闪耀贺岁 11月抢跑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03  新浪娱乐
text1 阿娇KTV遭遇赵燕国彰财诱
text2 谢娜、孙兴现身《大玩家》,为幸福穿越古今寻遍天上人间

  新浪娱乐讯 11月中下旬,电影市场即将进入贺岁档期,国内外影片竞争激烈。即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电影《大玩家》,主打群星牌,以创意喜剧提前贺岁的方式在众多电影中备受关注。

  贺岁喜剧群星闪耀

  电影市场即将进入贺岁档期,今年的票房之争可以说提前上演。在11月份的短短30天内,上映的新片有20部之多。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7(上)》和《生化危机4》11月中下旬登陆电影院,国产电影更是扎堆登场。《李小龙》、《非常舞者》《我的名字叫可汗》《谋杀章鱼保罗》《惊沙》等电影均在这个档期上演,可谓硝烟弥漫,竞争激烈。这些电影使尽浑身解数,争取夺得一席之地,而在这个档期中,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电影《大玩家》主打群星牌,以创意喜剧提前贺岁的方式在众多电影中备受关注。制片人孙树基说:“《大玩家》本身是一部阵容强大的群星喜剧,情节和台词也让人忍俊不禁,其实是为贺岁档期定身打造的平民喜剧电影。但考虑12月份大片比较多,就选择了11月底上映。”

  每三分钟出现一个明星

  据了解,《大玩家》汇集了二十多位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平均下来每三分钟就会出现一个明星,在加上电影连续不断的笑点,制片人称:“绝对90分钟没有一秒冷场。”

  将会出现的明星有钟欣桐(阿娇)、谢娜霍思燕孙兴焦恩俊莫少聪梁天雪村、杨丽菁、罗中旭,尤其是看斯琴高娃李修贤两位大腕飚戏更是过瘾。制片人认为,《大玩家》的群星戏同《建国大业》不同。《建国大业》大部分明星都是几秒钟镜头,有的甚至连台词都没有,而《大玩家》中每个明星都有足够的戏份,不仅仅是露露脸。

  超搞笑六人饰演一个角色

  电影最大的看点是孙兴、莫少聪、李修贤、阿娇、焦恩俊、雪村六人饰演一个角色。这种喜剧的结构可以说比较新鲜。

  据悉,《大玩家》中孙兴和谢娜是整个故事的主线,也是电影的开端。二人身份相差悬殊,一个是厨师,一个是仙女;一个憨厚正直、一个古灵精怪。两人在片中很有笑果。杨丽菁和莫少聪则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对武林高手神仙眷侣,两人虽然武功高强,无人能敌,但为了保持身体素质,平时只吃萝卜白菜喝露水,还必须忍受不能同房之苦。

  香港影帝李修贤这此重回老本行,演起了怀旧风格的枪战英雄,再现了当年《喋血双雄》的风采。阿娇与方青卓则上演了一场小蜜与正室的争夺战。

  而雪村、梁天、傅艺伟、罗中旭这个组合可谓是片中的又一笑点。雪村饰演大富翁,被表哥梁天骗得口袋空空,傅艺伟扮演与梁天合谋的美女骗子,罗中旭扮演的上门讨债的债主。焦恩俊在片中扮演二宝最后一次变成的九五至尊的皇帝,他和饰演宫女的霍思燕演绎了一场催人泪下的爱情戏。

  如何将这么多不同的戏融合成一部电影,片方暂时卖了个关子,吊观众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