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力挺电影《神奇侠侣》 明年初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36  重庆晨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张慎凯)古天乐吴君如又要出新片了!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于明年初上映,并别出心裁地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推出3D动画短片《神奇侠侣@香港缤纷冬日节》:华人超级英雄情侣档“香香侠”(吴君如饰)和“炯炯侠”(古天乐饰),化身“导游”推荐香港的风土人情。

  昨天在发布会现场,监制陈可辛首度宣布喜剧新片《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搞笑的谷德昭表示就是1月31日的后一天。之前曾数度传闻吴君如怀二胎,为实现粉丝的美好愿望,“香香侠”亦首度以大肚婆“有喜”造型登场。

  “香香侠和炯炯侠虽然身为超级英雄,但其实他们也渴望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和超能力同样精彩爆笑的,还有他们身为小夫妻的私房话。不知道这里面是不是也有陈可辛和君如的段子?”谷德昭戏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