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二平的马拉松》转场临河 柳小海变身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text1 柳小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内蒙一名普通邮递员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全二平的马拉松》转场临河继续开始了紧张的拍摄。这部电影由著名编剧田力亲自操刀改编,将感到传送到观众的心里。该片的男主角全二平则由影坛新晋硬汉小生柳小海倾情演绎。柳小海表示,这次能演绎老百姓心中的英雄自己感到特别荣幸,并坦言,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更多的是告诉大家什么是坚持,什么是责任。

  变身劳模不惧寒冬

  导演陈鹏翱表示,之所以选择柳小海担当男主角是因为被他身上那种质朴的气质和直爽的个性所吸引。昨日记者前去探班,正好赶上拍摄全二平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戏。11月的内蒙已是冬风瑟瑟,而柳小海却穿着单衣短裤在寒风中一遍遍的奔跑着。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柳小海演的是一个感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劳模,而在片场他也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劳模。原来柳小海是一个特别用心的演员,总是希望能够精益求精,对自己的要求特别的高,所以大家就赋予了他这么一个特别的称号。对于自己的角色,柳小海表示,其实很早就听说过全二平的事迹,自己也被他的所作所为感动,所以演起来十分投入,希望能够更好的诠释这个人们心中的英雄。

  和原型沟通  深受感动

  当记者问及柳小海为何如此拼命的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柳小海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因为我和全二平聊过,他着实感动了我。原来,在拍摄前,柳小海亲自来到原型全二平的家和他进行了一次长谈。柳小海表示,其实全二平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他不觉得自己感动了谁,而是觉得在做自己该做的事儿。柳小海坦言,初次见到全二平,会因为他的普通和平易而惊讶。纯朴的外貌,简单的言谈让你绝对不会把他和英雄这个次联系到一起,也不会想到这个瘦弱的身体里竟蕴藏着常人所没有的毅力和执着。柳小海表示,在沟通过程中全二平的一句“我就是个邮递员,把信送到就是我的责任”让他感受至深。“我不想遗漏任何感动,因为这对观众来说会是一种损失”柳小感慨的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